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发布者:田青 浏览次数:

11月1日,管理学院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于英才校区人工湖东侧举行。管理学院领导、军训教官、分团委学工办的老师们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郭琰发表了军训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通过军训,培养艰苦奋斗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激发和彰显集体精神和团队意识,以昂扬的斗志和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投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胡教官作为教官代表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要求大家克服困难严守军训纪律。随后,2020级酒店管理1班赵方雨同学代表军训学生表达了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决心。

动员大会结束之后,各班听从教官指挥开始进行分散训练。接下来,2020级同学将接受为期两周的军训。相信通过这次军训,同学们的组织性、纪律性会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文:田青 图:郭松涛)

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郭琰发表军训动员讲话

教官代表发言

军训学生代表发言

动员会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