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2 发布者:袁芳 浏览次数:

11月1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博识楼3108会议室顺利举行。

本次会议共有七项议程,由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爱玲主持。各基层团组织推选出的72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工作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大会选举办法、报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选举情况等相关事宜。

首先由孙爱玲宣读大会须知,并做大会筹备情况工作报告,学生袁玥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审议通过报告。

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包含大会基本情况、大会的组织人员工作、大会报告起草工作及大会会务工作四个方面。报告中全面客观的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并研究探索新形势下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代表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当选本次大会的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与先进性,本次代表选举时由各基层团组织按照代表条件和选举产生办法的规定,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自下而上提名并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协商以投票的方式直接差额选举产生。

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后,紧接着代表们分别听取并审议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大会选举办法及候选人选举情况。

会上,气氛热烈,各位出席代表积极发言,踊跃讨论,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会议在表决通过后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预备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接下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召开做好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预祝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图:雷鸣/文:袁芳)


孙爱玲宣读大会须知

大会代表讨论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