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11-11 发布者:田青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11月10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本次比赛通过雨课堂学习平台开展,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党员们在各种党史问题面前全神贯注,认真作答,展现了他们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朱冰瑶、谢佳佳等人荣获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在场观众和参赛选手表示,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接下来一定要把学习转化为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新形象、新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次竞赛激发了支部党员党史学习积极性,形成了较好的学习氛围,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也充分展示了支部党员积极向上、勤学善思、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学习内容上再延伸、在学习形式上再丰富、在学习效果上再提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文:田青 图:王彦博)

竞赛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