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郑高飞副校长一行到管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5 发布者:陈芳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和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1月13日上午,郑高飞副校长带队到管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在3号楼3108会议室与学院负责人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专班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管理学院院长郭琰围绕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四方责任、推进疫苗接种、严查校外培训、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严明防控纪律等六个方面就近期疫情防控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第一,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职责分明的6个工作组、明确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制度、统筹安排详细制定值班方案保障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第二,根据疫情防控实时要求及时传达疫情防控文件、对特殊人员精准管控、掌握师生最新动态、加强宣传教育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以及落实“学校、班级(院系)、师生、家长”四级联动防控机制强化了各方的主体责任。第三,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实习实训管理、严格履行请假手续、积极落实学生封闭式管理使得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郑高飞副校长对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认为严格执行各项监督检查制度落实有力,收效良好。会后,郑高飞副校长带领督查组王浩川、崔荣等同志进行现场督查,比照《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疫情防控专项督查表》查验学院疫情防控资料,对学院防疫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郑高飞副校长要求,学院要全面夯实主体责任,严格网格化管理,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安全保障。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