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薪火相传 未来可期”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6 发布者:郜雨萌 浏览次数:

为保障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新的学生会干部,更好的贯彻落实学院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分团委学生会的自主职能,大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管理学院决定进行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

11月15日12:00,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博识楼3108教室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彩虹老师、副书记袁芳老师,现任分团委学生会委员以及2021级全体新成员。本次大会由张彩虹老师主持。

首先,由2020级分团委各部门参与竞选的人员做竞选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各部门的认识以及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汇报。继分团委竞选发言完毕后,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爱玲同学对上届学生会工作做出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她讲到:“在过去一年中管理学院取得了较好成绩,在这其中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在未来的工作当中要努力奋斗,再创佳绩。”随后,学生会各部门开始了新一轮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再次推向高潮。

会终,分团委书记张彩虹老师发表总结性讲话,对本次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学生会和分团委是一个大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学干部必须以身作则,求真务实,做学生中的表率,争做优秀学生干部。此次大会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团委和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管理学院团学成员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新一届的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为我院团学工作竭尽全力,勇创佳绩。(文:郜雨萌/图:罗丹丹 欧驰)

张彩虹老师主持会议

分团委竞选现场

主席团成员孙爱玲作汇报

学生会竞选现场

2021年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