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普法手抄报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16 发布者:黄玉娇 浏览次数:

为让我院学生树立正确法治观念,培养法律意识,提升法律素养,掌握法律知识,能够认识到法律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做遵纪守法的学生,即“知法守法学法用法”,11月14日,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普法手抄报”比赛。

本次活动聚焦当代大学生违法犯罪的社会现实,以大学生为中心,以加强同学们的法制观念为主题,通过制作手抄报的形式,让同学们主动参与,对法律有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增强对法律的敬畏之心。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权益部承办制定策划案,组织管理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从参赛的作品中,看到了同学们对本次手抄报的重视,他们通过一笔一勒的勾画,诠释了自己心中法律的重要性,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心中浓厚的法制观念和守法美德。最后,学生会通过投票的方法,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出了本次普法手抄报活动大赛的一等奖一名:闫露冰,二等奖三名:熊秋秋,程昭雅,阮莹莹,三等奖五名:孙柯,宋璐瑶,管醒,杨钰,吴涵。

随着国家宪法日的到来,社会各界都加强了对法治的宣传。宪法是一个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本次活动充分向同学们宣传了法律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向正确的方向发展。也为创建文明郑工校园打下坚实群众基础,有力地推动了学院的法制教育发展。

部分优秀作品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