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郭琰工作室”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04 发布者:张文瑞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郭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英才校区博识楼3108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甘勇、教务处处长周晓莉、管理学院院长郭琰,以及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副校长甘勇首先发表讲话,对郭琰院长给予了高度评价。郭琰院长在教育教学上成绩斐然,任教三十余年,将心血倾注在教育事业和旅游专业发展上,以理论水平高、教学业务精、创新能力强、科研成果丰硕而享誉河南省旅游界和教育界。“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郭琰院长积极引领同行、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为振兴河南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甘勇副校长希望名师工作室团队在我校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带动本学科和本校教师,将名师工作室的教学研究成果在本校或更大范围内推广,带领青年教师共同进步,打造学习共同体,收获职业幸福感。

随后,管理学院院长郭琰介绍名师工作室情况并作表态发言。郭琰院长感谢学校搭建了教育、教学、研究和交流的平台,并介绍了教学名师工作室的概况,讲述了教学名师工作室在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三方面的工作思路,并对工作室全体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发展自我、引领同行、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为振兴河南的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争做爱岗敬业、孜孜以求、乐于奉献、情系学生的教师;大胆探索、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努力提高教育理论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践行以德施教、以德立身、潜心教书育人。

最后,副校长甘勇向郭琰院长授予“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工作室”匾牌,并颁发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证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郭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和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郭琰工作室”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名师工作室的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团队老师共享优质资源、分享先进经验、助力专业能力,为构建我校高效课堂做出贡献。(文/张文瑞 图/赵鑫)

甘勇副校长向郭琰院长颁发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证书

甘勇副校长向郭琰院长授予“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工作室”匾牌

仪式合影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