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十一月“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27 发布者:付菲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如期举行。本月郭琰、姚红、郭峰等十位同志获得本月“学习强国挑战达人”称号,旅游系党支部以积分第一的成绩再次荣获“学习型党支部”的称号。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它既为党员学习党史提供了条件,又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学习型政党,主动变革、创新学习,是掌握时代主动的关键。通过党总支持续开展的“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活动,调动了广大党员教师参与“学习强国”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提升了大家的学习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检验了党员日常学习成效,掀起了广大党员教师的学习热潮。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