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六届教师讲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29 发布者:陈芳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引领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现代化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的深度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近日,管理学院第六届教师讲课大赛在3号教学楼三阶一举行,比赛由管理学院院长郭琰主持,副院长王斌宣读比赛规则,由党总支副书记韦菲、宋卉教授、柳东梅教授、陈凤菊副教授、史丹丹副教授、刘艾莉副教授共同组成评委小组。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院教师广泛参与了选拨,由各系择优推选,最终有16名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赛前精心筹划、充分准备,比赛中各位老师从教学设计到课堂教学,再到教学反思,内容丰富充实,条理清晰,充分展示了管理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师德风貌。经过两天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评委在参赛教师讲课结束后,从教学设计方案、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重视教育教学质量,各位参赛以及观摩学习的教师都表示受益匪浅。这种“赛、评”相结合的方式,让参赛教师对教学比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激发了老师们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促进了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提升。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