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4 发布者:袁芳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开拓思路、共谋发展,管理学院各团支部于3月1日-4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参会人员共计1000余人。

会议首先由团支部书记领学郑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团支书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郑州的殷殷嘱托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郑州的期待要求上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国家队、国际化目标定位,以气贯长虹的精神、英勇无敌的气魄、志在必得的决心和奋发进取、一往无前、永不言败的雄心,推进各项工作朝着既定目标坚定前行。

会议强调,要紧扣省委“十大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找准着力点和突破点,点面统筹、上下协同、集中发力,全力争取“一年起势、三年成势、五年胜势”。深入推进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行动,全面提高标准、加快中原科技城建设进度,争取更多国家大科学装置在郑州布局,启动实施“青年创业行动”,加快打造国家创新高地和人才高地。

随后,各团支部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交流,发表学习心得。通过学习,同学们认为,本次会议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意义重大。会议团结务实,贴近实际,准确把握住了郑州发展的阶段特点、现实条件、使命担当。

由此可看出市委市政府对我们青年人才的教育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我们青年学生定会不负韶华、锐意进取,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建设美丽家园!(文:袁芳/图:各团支部)

活动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