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3 发布者:袁芳 浏览次数: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迎接国际妇女节以及引导广大女生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身心健康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彰显我院女生风采,3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校运动场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管理学院各班女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趣味体育活动分为接力营救、集体跳长绳、胡萝卜蹲、快乐气球四项比赛,本院女生踊跃报名。

接力营救赛需要同学们拿着呼啦圈奋力奔跑,经过六个人的接力完成比赛,各个班的队伍互不相让,每位选手手拿呼啦圈,奋力奔跑、配合默契,使得比赛异常精彩激烈。集体跳大绳则考验了同学们的身体协调性以及团队的配合,比赛哨声响起,两边的同学挥起了长绳,中间的同学奋力起跳,各个队伍配合默契,各队战术、站位层出不穷,展示了管院学子的聪明才智,展示了同学们在一起团结协作的精神。胡萝卜蹲彰显了我院女生灵敏的反应力,场边观众看的津津有味,欢闹声此起彼伏。快乐气球这个游戏要求各个班的同学两两组队,夹着气球从起点跑到终点,随着两人夹爆气球,宣告比赛完成,在夹气球的过程中,参赛选手丝毫没有迟疑和畏惧,为了班级和团队的荣誉,全力以赴完成任务,让我们不禁感叹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比赛中,大家场上奋力拼搏、团结合作、勇夺第一;场下笑语连连、掌声阵阵,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气氛。此次活动增强了女生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的意识,引导女生关注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和树立正确的现代健康观和生命观,营造一种活泼互动的青春文化氛围,让女生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文:花庆、王英璇/图:院学生会)

接力营救

集体跳大绳

胡萝卜蹲

快乐气球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