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显担当 能力作风经考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发布者:袁芳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市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引导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企业微信平台线上开展“疫情防控显担当 能力作风经考验”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议程一:学习第一议题。由郭栖桐老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希望同学们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会议议程二:由袁芳老师传达郑工疫防办《关于进一步研判形势、确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我校疫情防控重心和侧重点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议程三:由党支部书记张彩虹老师通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分享优秀党员抗疫事迹,鼓励学生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会议议程四:参会党员进行防疫心得分享,调动情绪、快速动作,进一步进入主动作为的状态。会议议程五:张彩虹老师结合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做出部署安排,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牢记身上所肩负的职责,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定能渡关难过、成功战“疫”!(文:袁芳/图:张彩虹)

会议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