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管理学院2021届“十大风云学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2 发布者:田青 浏览次数:

各班:

为了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进取、奋发有为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培养选拔优秀学生在全院树立学习榜样,学院决定评选2021届“十大风云学子”。

“十大风云学子”的评比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辅导员审核推荐,量化计分,综合评定的方法。

一、参评“十大风云学子”的基本条件

1.经高招正式录取,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

2.遵守法纪,没有违反校规校纪的现象,未受到任何通报批评和纪律处分。

3.获得省、市、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荣誉称号1次(含)以上。

4.所有考试、考查的课程没有不及格现象。

二、报送材料

1.“十大风云学子”评选积分表及证书复印件。

2.“十大风云学子”候选人的成绩单。

3.“十大风云学子”个人申报材料一份。

三、评选阶段

第一阶段:4月1日前各辅导员上交“十大风云学子”材料。

第二阶段:4月9日学院进行综合评定。

第三阶段:4月20日—5月30日为宣传展示阶段。

第四阶段:6月进行表彰奖励。

四、评选办法

按照综合分值高低,取前10名学生。综合分值构成为:个人积分70%,个人申报材料评定30%。


管理学院学工办

2021年3月22日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