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走进创新名片 谋划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者:姚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系列要求与部署,管理学院党总支于3月26日下午2点在“郑州记忆·油化厂创意园”隆重举行了“走进创新名片 谋划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学院作为创新源头的供给能力,为推动现代化河南建设及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快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郑州记忆历史文化馆。党员们通过实地参观,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特色、新亮点。大家详细了解了郑州油化厂从传统的工业厂区到现代创意园的华丽转身,对其背后的蝶变升级历程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参观结束后,各支部党员纷纷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们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同感,也激发了大家在新时代推动学院创新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此次“走进创新名片 谋划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提升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未来,管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广大党员在推动学院创新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