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魅力女性 风采巾帼”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发布者:刘丹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7日,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女教职工的魅力与风采,管理学院工会精心策划并组织了“魅力女性 风采巾帼”趣味体育活动。

女教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在踢毽子比赛中,她们灵活的身手、敏捷的反应令人赞叹;跳绳环节则展现了她们的协调性和耐力;而托乒乓球比赛更是考验了她们的平衡技巧和专注力。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通过这些趣味体育项目,女教职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更在比赛中展现了女性特有的魅力和风采。

此次趣味体育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节日生活,也增强了她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她们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充分展示了管理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管理学院将继续关注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举办更多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为她们创造更加和谐、温馨的工作环境。(文/刘丹;图/陈芳)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