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1 发布者:田青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监测工作,管理学院于2月21日上午在英才校区博识楼3108会议室召开了管理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管理学院院长郭琰、党总支副书记韦菲、副院长王斌、各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郭松涛主持。

首先,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郭松涛向大家说明了今年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总体要求,我院2022届毕业生将达到1047人,待就业人数将创历史新高,希望与会老师进一步加强就业形势研判,扎实有序推进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

其次,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菲对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及布点监测工作提出了具体实施意见,要求各位老师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完成此项工作。

最后,管理学院院长郭琰对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途径,提供就业机会;二是双管齐下,要求各专业教研室(系)、毕业班辅导员要精准、精细、精心的完成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合理提供就业岗位;三是引导教育学生高度重视就业问题,找准自身定位,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积极的择业观;四是把就业工作纳入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内容,成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例会制度,全方位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帮助,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图:田青)

会议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