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旅游系党支部开展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9 发布者:李嘉琪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直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不懈奋斗,1月7日上午10:00,管理学院旅游系党支部在3号楼3108会议室开展了“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主题党日活动。旅游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旅游系党支部书记史丹丹老师主持,党员教师结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谋划了个人和支部新的一年重点工作。

会上,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旅游系党员教师共同观看学习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视频,视频全长约11分钟,回顾“百年大党的恢弘气象”,展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篇章”,承诺“为世界奉献一届奥运盛会”。其中的一句“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短短16个字,感动了亿万人民,也使旅游系党员教师大为触动。

与会老师依次发言,交流学习心得。管理学院郭琰院长总结发言,深入解读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内涵。同时,郭院长强调旅游系应当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进专业的发展建设中去,党员教师应当起到带头作用,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贡献力量! (文/图:李嘉琪)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