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高层次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9 发布者:吴玉娟 浏览次数:

1月7日,管理学院高层次人才工作会议在310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管理学院郭琰院长主持,王斌副院长,韦菲副书记以及学院教授、博士、在读博士参加了会议。

郭琰院长在会上讲话时表示,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从各方面做好了为人才服务的准备,同时对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提出学院的工作思路: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把人才队伍建设起来。二是出台的高层次人才引领学科发展的工作方法,更好地挖掘人才、引进人才、用好人才。三是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各系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利用学校的高层次人才政策,推动学院层面的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四是注重关怀,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学院履行好“党管人才”的职责,加强与高层次人才的思想联系、感情交流,激励支持他们发挥作用、创新奉献,为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培养、学科专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郭琰院长针对学院高层次人才2021年的科研成果进行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师资培训方面,要求高层次人才要有看齐意识,多参加高层面的师资培训,与省内、国内高校加强联系;学科建设方面,系主任负责专业发展,教授引领学科发展,建立教授负责制,努力打造一流本科专业;科研方面,学院高层次人才要把握热点,瞄准方向,凝成团队,带领学院教师共同攻克科研难关,帮助学生发表科研成果。

参会的各位高层次人才针对自身科研现状和未来工作计划,分别发表了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跃升的想法,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投身学院建设,主动攻坚克难提高科研水平,为学科发展、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吴玉娟)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