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5 发布者:刘弯弯 浏览次数: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2022年新年贺词,习近平主席的讲话饱含深情,鼓舞激励着亿万华夏儿女。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直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不懈奋斗,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贡献力量,管理学院会计党支部于1月5日上午,在企业微信平台开展“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主题党日活动,会计系副书记管伟老师带领全系党员教师集中学习并观看“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

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后纷纷发表感悟。管伟老师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应该按照习近平主席的嘱托,站好三尺讲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殷瑞普老师表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铿锵、温暖、豪迈,无不令人倍感振奋,无不让人从中读懂浓浓的“奋斗感怀”、深深的“人民情怀”、宽广的“世界胸怀”,2021已经过去,2022将奋勇前行;贾美芹老师表示,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使我们深切感受到一年来的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历程的不凡,疫情、洪水、各类灾害,我们的国家和人民依靠顽强的毅力和英明的领导取得了一个个胜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新的一年里,会继往开来,开拓进步;李保仓老师表示,平凡造就伟大,在新的一年里,会加倍努力地工作,做一个有情怀、有温度、有高度的高校教师。

2021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我们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内涵丰富、寓意深刻,鼓舞我们接续奋斗、笃实前行。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对我们高校教师既是理论指引,更是精神鼓舞。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投身新时代教育事业,不负时代召唤,不负人民期待。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