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管理学院被评为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2021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1-12-28 发布者:张文瑞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会员年审结果的通知》。按照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会员年审评估标准及办法,分会秘书处对会员单位进行了2021年年度评估。根据履行会员义务,积极参与分会活动、承担分会工作、按时缴纳会费和支持分会发展等项要求,在919家会员单位中,有106家会员单位表现突出,年审结果为优秀。河南省3所高校的会员单位入选,其中包括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管理学院。这是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对我校旅游管理学科建设与专业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

我校是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旅游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副会长单位。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为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专业综合改革示范专业;旅游管理实训基地是河南省高等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旅游管理教学团队为河南省优秀教学团队、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自入会以来,管理学院积极参与分会活动、承担分会工作、按时缴纳会费和支持分会发展,长期为旅游管理人才培养作出不懈努力,得到了分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

2021年,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管理学院认真履行会员义务,积极参与分会活动,热心承担分会工作和关心分会发展。5月16日,我院派出4位选手,参加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云驴通杯”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由李清霞老师指导的刘佳鑫同学荣获普通话组一等奖;张文瑞老师指导的刘云增同学荣获普通话组一等奖;芦婧老师指导的高晗同学荣获英文组一等奖;郭柳剑老师指导的赵方雨同学荣获英文组三等奖。凭借优异的总成绩,我校荣获本次大赛团体奖。

今后,我校管理学院将一如既往加强与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各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旅游发展的前沿信息,围绕旅游人才培养的目标,推动我校专业不断的创新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张文瑞)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