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迎新春烘焙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增进交流的同时体验动手制作的乐趣,2021年12月22日上午10:10,管理学院二级工会在3301举行迎新春烘焙体验活动。本次活动由旅游系胡健老师负责,主要教老师们做披萨和爆浆蓝莓麦芬两种食品。参加体验的学员共24名,分为6组,每组4人,共同完成食品制作。

活动开始前,大家戴好帽子和口罩,系上了专用的围裙,一看这装备、这架势,就知道女教师们平时在家个个都是做饭能手。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胡健老师提前两周采买原料,为大家备好面粉、糖、炼乳、培根、蔬菜等各种材料,并演示了制作步骤,使大家对烘焙有了初步了解。和面、捏酥粒、放入冰箱或烤箱……在胡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自己动手,亲身体验,热情高涨,气氛热烈。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有负责打鸡蛋的、有负责和面的、有研究烤箱用法的,有洗洗涮涮打下手的。大家齐心协力,忙得不亦乐乎,特别是在等待烤制的过程中,不时交流心得体会,最后顺利的完成了自己的“烘培首秀”:爆浆蓝莓麦芬和培根什锦披萨。耐心的等待之后,美味的食物在大家的巧手中诞生,品尝自己的作品格外香甜。每个人都惊讶于自己的烘焙首秀居然会如此的成功,纷纷为自己的杰作点赞,并拍照晒图。同时,不忘带着自己的“大作”,分享给坚守岗位的同事,大家都收获满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工会活动,不仅让教职工在辛苦的监考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从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更是加深了管理学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增加了不同专业同事之间彼此沟通交流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协作能力。今后,管理学院二级工会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广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