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发布者:李雨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管理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的活力,加强基层团支书的建设,促进各团支书互相沟通和交流,管理学院于12月8日下午在博识楼3202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彩虹和副书记袁芳,以及管理学院分团委成员和2020级,2021级全体团支书。

会议伊始,各年级各专业团支书一一上台进行述职报告,他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自己的经验与感悟,从对同学们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两方面出发,强调了班级成员对团学活动的重视程度,通过各种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支部成员的激情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班级团支部在活动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他们也对自己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并承诺会为建成充满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的团支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随后,袁芳老师对各团支书的建设性工作表示赞许,同时她强调:团支书作为大学生基层团建的核心力量以及班级和团组织建设的中流砥柱,熟悉本职工作的同时应该向更大的目标迈进。

会终,张彩虹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同时也对各团支书提出了相关要求,她指出各年级各支部应确定支部发展主题,凝心聚力,在团委的领导下成长,把支部建设做得更精准,更具实质性意义,助推管理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各团支书的思想政治教育,贯彻落实团支部考评工作部署,及时解决了各团支书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促进团支部工作更加顺利地开展,希望各团支书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超越自己,齐心协力助推管理学院发展建设,带领团学工作继续远航,再创辉煌。(文:李雨/图:郜雨萌)

评议会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