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9 发布者:陈思华 浏览次数:

12月8日,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开课。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是管理学院院长郭琰,主题为: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时代价值。

首先,郭琰院长代表学院对同学们来参加培训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不断地加强思想锻炼,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培训期间,郭琰院长全面回顾和展示了红旗渠精神的孕育、形成、发展过程。郭琰院长表示这种精神在我们今天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是要继续学习和发扬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是郭琰院长总结红旗渠精神的具体体现,并且举出多个例子说明人要有梦想,做人要相信自己是成功的关键,有的时候就要放手一博。她号召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振奋精神,团结一致,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之中,不断开创我院各项事业的新局面。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今天,弘扬红旗渠精神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全民族的思想道德素质;有利于教育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继承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和要求进步的同学,在平时学习工作中,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实践“三个代表”的模范,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此次课程,同学们对党课有了更高一层的认识,同时了解到党课对自己和集体的重要性,达到了极好的效果。(文:陈思华/图:王哲圣)

党课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