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颐城新天地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刘雪梅总经理开展《沉浸式视角看酒店》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8 发布者:李嘉琪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7日晚,河南颐城新天地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刘雪梅总经理应管理学院院长郭琰教授的邀请为我院旅游系师生作了题为《沉浸式视角看酒店》的讲座。讲座通过线下听讲与钉钉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展开,讲座内容发人深省,精彩纷呈。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与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及教师认真聆听了本次讲座。

刘总以职业人的视角、沉浸式的讲述,帮助学生从四个方面深入理解酒店人、酒店业。刘总首先从行业视角切入,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酒店行业发展趋势和概况。从实践出发,解释酒店管理理论在酒店实际运营过程中的深层逻辑,引导学生们在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前先从正确的认识酒店行业开始,明确个人的优势与追求。其后,刘总通过实际案例从作品视角讲述酒店产品的美好作品赏析。从实践视角介绍天地粤海的发展历程,以此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酒店行业的变迁过程。最后,刘总以发展的视角为酒旅学生讲述职业发展的进阶之路。讲座的最后,郭琰院长做总结发言,感谢刘总所分享的新理念与新视角为酒店学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整个讲座过程气氛融洽,同学们在线上线下积极参与互动,获益匪浅。名师大咖进校园一直是管理学院旅游系卓力发展的教学形式。酒店高管结合自身个人经历和从业经历为学生答疑解惑,引发学生共鸣,从酒店的各个环节和角度给学生们带来剖析透彻的专题讲座,为深化酒店管理专业的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实践做出范例。

讲座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