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04级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实习返校用人单位纷沓而至
发布时间:2007-06-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04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实习结束一返校,就迎来了一场毕业招聘会。珠海粤海(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上海现代旅行社、河南联众假期旅行社、郑州天缘旅行社等四家旅游企业前来学校挑选旅游管理专业的毕业生。二十多名学生当场就被用人单位录用。

管理学院04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安排在厦门宝龙大酒店、深圳富龙山奥林宾馆、上海云根庭酒店、河南兴亚建国酒店、河南花园酒店、郑州纯水岸酒店、河南省中国青年旅行社等十几家省内外的旅游企业。在五个月的实习过程中,学生受到了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一些实习单位已经同在实习岗位上表现优秀的实习生达成了就业意向。招聘活动前,教研室主任赵维新老师对学生毕业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在实习中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勉励同学们找准方向,走好人生的道路。

此外,一些来自省内外的旅游企业还将在学生毕业前的这段时间陆续来到学校招聘毕业生,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看好。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