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07-10-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拉开序幕

8月15日上午8点,管理学院由20名师生组成的社会实践小分队,在学工办主任郭松涛的带领下,在北校区三号楼前登车,前往本次社会实践的目的地——驻马店平舆县高杨店乡张胡营村,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序幕。

根据中州大学200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排的相关要求,管理学院结合本专业特点和当地的实际情况,开展了以“走进农村,注农业发展;关注教育,关心青少年成长”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将围绕着农村的义务支教和农民收入状况调查两个方面进行。

此次实践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专门成立了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为组长,院长、总支副书记为副组长,学工办、分团委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指导小组,学院还专门拿出一部分资金购买了一批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保证了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

全体队员的一致表示:在活动期间,小分队成员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不论是在课堂教学,还是在调查调研中,队员们都将认真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克服困难,团结一心,用实际行动来表达我们对农村的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对农民收入状况的关心。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