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迎评杯”专题研讨大赛
发布时间:2007-10-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即将来临的“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由管理学院主办、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管理学院“迎评杯”专题研讨会大赛于10月22日、23日两天在三号楼五楼导游实训中心举办了初赛。10月24日下午2点在学生活动中心一区2阶10举行了此次大赛的决赛。专题研讨会的模拟专家组由管理学院院长郭琰教授、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高级英语导游员赵维新老师、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林菁璐老师等五位老师组成。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江虹老师、分团委书记张彩虹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松涛老师和各专业的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大赛的决赛。

参加这次专题研讨会的学生来自管理学院2005级旅游管理、会计电算化、法律事务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21组共63名学生,经过两天的初赛,共有8组24名学生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比赛。他们围绕自己的研讨题目进行了详细的论述,并将搜集到的相关信息做成了PPT展示给在做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能够机智到位的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这些充分显示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团队协作能力和较为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

决赛最后评定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现场为获奖小组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在比赛最后,管理学院院长郭琰教授做了精彩的点评,并对这次大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以后更多地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