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篮球赛场,我心飞翔—记管理学院“迎新生”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07-10-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南校区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大学新生参与运动、强身健体的体育意识,并配合中州大学“中大杯”篮球比赛,管理学院“迎新生”男子篮球赛于10月20日上午9:00隆重开幕。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宁静的校园霎那间人声鼎沸,热闹非常。操场上,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的呐喊、一张张胜利的笑脸……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一记记远投,一次次倒地抢险扑救……,所有这一切构成了一幅激动人心的画卷。旅游管理联队和会计电算化四班的冠亚军决赛更是精彩绝伦,双方比分紧紧地咬住,最后旅游管理联队靠团队精神和坚强意志摘取了本次比赛的桂冠。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彩虹、学工办主任郭松涛、专职辅导员张云莉分别为前三名颁发了奖励证书。

此次比赛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也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圆满落下帷幕。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