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火爆招聘周 让冬天不再寒冷
发布时间:2007-12-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火爆招聘周 让冬天不再寒冷

——记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实习招聘会

12月17日至12月21日,旅游管理专业又迎来了六场专场招聘会——上海云根庭酒店、厦门宝龙大酒店、郑州花园酒店、郑州纯水岸度假酒店、深圳富龙山宾馆、河南兴亚建国酒店。火爆招聘周,让旅游管理专业迎来了冬日的春天。

六场招聘会共提供岗位50余个,加之11月初数十家单位招聘会的提前预定,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已呈现供不应求的火爆局面。“三年系统的专业培养和职业教育,使我们能迅速适应工作,并能在工作中很快脱颖而出,作为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我深感荣幸。再次作为招聘方来到中州大学,我很放心。”身为我校2005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的上海云根庭酒店总经理李友才先生感概颇多。

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之所以出现如此供不应求的就业局面,不仅得益于该专业学生三年坚持不懈的专业打造,同时也和学校领导的关怀、管理学院领导和教研室老师的积极引导不无关系。据悉,自9月到现在,先后和管理学院联系的招聘单位已达30余家,管理学院领导和教研室负责老师逐家核实,制定详细的实习合同,多方面保证就业渠道的畅通和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以确保学生如期、高效实习,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学校的关怀、领导的重视、老师的引导,使我们在寒冷的冬天也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08届毕业生如是说。

郑州花园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介绍酒店情况

深圳富龙山宾馆人力资源部总监现场答疑

厦门宝龙大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现场招聘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