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佳绩连连
发布时间:2008-04-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在3月18日开始的由校学生会主办中州大学首届羽毛球大赛比赛中。管理学院李长风、窦艳香等十名运动员,分别在男、女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打等近七天的比赛中,发挥自己的水平,最终的得了团体第一名好成绩。

在我校刚刚结束的第二十五届运动会上,管理学院捷报频传,先后取得参赛队第二名、院级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以整体良好的精神风貌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4月10日运动会开幕式中,管理学院方队步伐矫健,口号嘹亮,展现了良好风貌。太极拳表演动作行云流水,成为开幕式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随后的比赛中,管理学院运动员在各个参赛项目中都表现出了高度的自信和坚忍不拔的毅力,在跑、跳、掷等运动中将力量之美、协调之美、集体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很好的阐释了“更高、更快、更强”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取得了女子4×100第一名,20×50迎面接力第一、三、四名的好成绩。

与运动员同在的还有拉拉队和院记者站的全体成员。运动会期间,他们每天按时到场,坚守岗位。记者们在比赛进行的同时,积极撰写广播稿件,并深入一线采访报道,累积上交稿件达2000多篇,其中被广播站采用数百篇,为管理学院赢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做出了突出贡献。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