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司福亭校长深入管理学院宣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发布时间:2009-04-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09年4月16日下午,中州大学校长司福亭同志在图书馆党总支李新超书记、校党委宣传部王伟龙副部长的陪同下,到管理学院会议室对管理学院、图书馆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是学习科学发展观、宣讲科学发展观的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司福亭校长到管理学院进行的第二场主题宣讲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万明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司校长在宣讲中提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四个有利于:1、有利于进一步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党员干部;2、有利于充分发挥高校在科学发展全局中的重要作用;3、有利于更加自觉地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校不断发展;4、有利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改进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其次,司校长从学校建设、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深刻剖析了我校管理工作的现状、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创办示范性高职院校发表了意见。

司校长(中)在做报告

认真倾听,做好笔记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