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习单位连发贺信 管理学院实习生不负众望
发布时间:2009-04-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中州大学管理学院不断收到来自实习单位的贺信,对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派遣的实习生进行表彰。

2009年3月和4月,管理学院连续接到浙江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的贺信,对旅游管理专业的张婷婷、张瑞峰、杨丹等同学荣获“最佳温馨服务”大奖给予表扬,同时感谢中州大学管理学院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2008年12月中旬,管理学院曾经派遣150多名学生奔赴厦门宝龙大酒店、苏州阳澄湖置地度假酒店、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杭州千岛龙庭开元大酒店、绍兴开元名都大酒店、绍兴金昌开元大酒店、绍兴诸暨耀江开元名都大酒店等单位进行实习。如今,学生已经在实习单位度过了4个月的实习期,期间院领导曾经委派老师去看望实习生,了解实习情况,管理学院实习生在实习单位普遍受到好评。

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获得如此的荣誉,得益于该专业学生三年坚持不懈的专业打造,同时也和学校领导的关怀、学院领导和教研室老师的积极引导密切相关;在此,祝愿管理学院的实习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圆满结束实习生活,载誉而归。(管理学院 赵鑫)

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发来的贺信

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发来的贺信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