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实习设在新郑黄帝故里
发布时间:2009-11-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09年10月29日,在管理学院院长郭琰的带领下,旅游管理专业十多位教师和2008级旅游管理专业和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280名学生在新郑黄帝故里进行为期一天的专业实习。

本着学生更好的适应旅游业发展的需要,中州大学管理学院为学生定制了大学三年的实习计划,即大一的认识实习,大二的专业实习和大三的毕业实习。计划落到实处,2008级旅游专业学生今年的实习地点设在新郑黄帝故里。10月29日八点钟,满载着老师和学生的六辆巴士驶向新郑黄帝故里。

为了使学生实地了解景区并提高专业技能,管理学院在此次实习中做了如下安排,首先由黄帝故里景区的专业导游员引导师生参观皇帝故里,途中学生与导游员进行了交流,学习他们的带团和解说技巧;其次老师带队,对学生进行分组,学生作为导游员分别对景区进行介绍,老师给与现场指导。

这次专业实习收到很好的效果,学生的学习方向更加明确,老师的教学手段得到进一步改进。(管理学院 赵鑫)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黄帝故里景区前进行讲解

黄帝故里景区导游在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实习指导老师在为学生进行打分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