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09届毕业生招聘会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09-11-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09年11月20日,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0届毕业生迎来了第一个专场招聘会——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

在招聘会上,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代表表达了对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职业操守、专业技能的肯定,并表示欢迎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在拿到毕业证之后加盟酒店长期工作;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也对招聘方的诚意表示感谢。招聘会现场,学生与招聘方的互动场面热烈而又不乏轻松诙谐,现场掌声和笑声不断。据悉,该酒店提供岗位30余个,为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的实习和工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2009年5月我校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在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绍兴金昌开元大酒店、厦门宝龙大酒店和苏州阳澄湖澜廷度假酒店四个单位建立了实习与就业基地。这些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保障。据悉,自10月到现在,先后和管理学院联系的招聘单位已达30余家,管理学院领导和教研室负责老师逐家核实,制定详细的实习合同,多方面保证就业渠道的畅通和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以确保学生如期、高效实习,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2009年11月20日至28日,管理学院的旅游管理专业专场招聘会还将陆续进行,届时除了四个实习基地外,还有刚刚拓展的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和杭州百瑞国际大酒店等应邀而来。

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招聘现场

苏州阳澄湖澜廷度假酒店招聘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