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文学秀”
发布时间:2009-12-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在2009年11月12日到11月19日,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第三届“文学秀”活动在我校活动中心一区一阶七举行。

经过各班精心的准备和两场初赛,09景区开发与管理等6各班成绩突出,进入决赛。在决赛中,09人力资源管理班以别开生面的表演获得冠军,并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比赛。

在这次文学秀活动中,各个班级的同学相互团结,大胆创新,以生动的表演再现了我国古典文化的精华,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同学们在表演中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