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74周年大型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09-12-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缅怀那些为中国革命的胜利所做出贡献的革命先烈和爱国青年,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主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74年中州大学管理学院第三届“畅想杯”大型歌咏比赛于2009年12月4日下午18:30在学校排练厅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江虹,学工办主任郭松涛和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

孙江虹书记首先为合唱比赛致辞,她鼓励同学们学习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的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报效祖国。随后08级会计电算化一班一曲目激情昂扬的《真心英雄》,管理学院第三届“畅想杯”大型歌咏比赛拉开了序幕。曲目丰富多样,音色轻柔的《祈祷》,雄浑壮丽的《黄河大合唱》等经典的歌曲。每一支代表队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如08旅游管理一班轻柔动听的《祈祷》伴随着柔和的烛光和现场温馨的气氛飘然入耳;08旅游管理四班的《精忠报国》让观众仿佛回到了金戈铁马的年代;最后08旅游管理三班夺得了本次合唱比赛的一等奖。

“一二·九”运动是在中国共产党组织和领导下的一次伟大的抗日救国运动,也是一次伟大的学生爱国运动。值其74周年之际,管理学院举办“畅想杯”歌咏比赛,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责任感与使命感有着深刻的意义,让广大同学铭记历史,以“振兴中华”为己任,努力拼搏,在大学生活中实现精彩跨越。

08会计电算化一班合唱歌曲《军中姐妹》

08人力资源管理合唱歌曲《黄河大合唱》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