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疫情防控担使命 灾后重建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5 发布者:郭松涛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疫情防控担使命 灾后重建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学生支部100多名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支部组织委员田青主持。

目前,我省面临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双重考验,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市及学校党委关于统筹开展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的安排部署,引导学生支部在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因此开展线上“疫情防控担使命 灾后重建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学生支部书记张彩虹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考察河南讲话精神、孙春兰副总理在河南调研讲话精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在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

其次,大家一起分享学习了学校讲述郑工故事里周可兴、崔荣、张中善、张家芳等人的抗洪、抗疫先进事迹,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在抗洪、抗疫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张彩虹做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做到在灾难面前与国家共患难、与人民共进步,要求学生党员在家上网课的同时,要积极投入到当地抗疫工作中去,担当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在灾后重建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