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旅游系举行2021级新生专业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发布者:刘亚飞 张彩虹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旅游系针对2021级旅游管理新生开展了学前教育,刘亚飞老师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向新生讲解了旅游管理的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校内实训室及校外实习基地、优秀毕业生展示,使学生深入了解“我们学什么”、“谁来教我们”、“我们有什么的”“我们去哪里”的问题。介绍实习生在岗位上是如何实现从一名普通的学生,转换身份成为实习生并迅速适应角色,到成为优秀毕业生的经历。以此来激励同学们学好基础理论的同时不断增强岗位技能,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2021年9月10日上午10:00,管理学院旅游系为2021级酒店管理专业新生进行专业教育,向新生详细介绍了专业的背景概况、本科教学内容、教学计划及专业发展前景,帮助新生充分全面地了解学院实力以及学科概况,便于学生更好做出发展规划。旅游系教师张彩虹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结构等方面对酒店管理专业课程设置进行了讲解。在大学生活方面,老师通过图片的形式为新生们介绍了各类活动与竞赛,希望大家不要被平淡的生活磨灭了大学生应有的热情;同时,提出了同学们应掌握专业知识,同时积极参加第二课堂实践活动,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应如何规划度过大学四年时光,让大家对未来规划更加清晰。


此次入学教育,鼓励新生合理利用空闲时间,提前做好学习规划,提醒同学们注意综合素质的培养,鼓励新生在保证学习的情况下多多参与学生服务工作与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会议向新生讲解了学校与学院的相关政策,提出具体化的学习建议,有助于帮助新生树立学习生活目标,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文:张彩虹、刘亚飞/图:王剑 刘亚飞)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