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领导走访检查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10-15 发布者:田青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宿舍卫生及安全情况,提高学生防范传染病意识,10月15日,管理学院院长郭琰、副书记韦菲及学院分团委学工办的老师们对2021级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走访检查过程中,院领导向同学们分发了防疫物资,提醒同学们时刻防范疫情传播,宿舍要做到勤打扫、勤通风;同时要求同学们不乱拉电线,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安全要求;并号召同学们在生活中互相帮助,为营造学院温馨、安全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院下一步将通过不定期走访抽查方式,着重关注宿舍安全、卫生等问题,做好宣传工作。此次的走访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安全与卫生意识,对营造干净、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有着重要意义。(文/图:田青)

走访检查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