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旅游系举办酒店管理(专升本)新老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发布者:胡健 浏览次数:

结束了“不见面”的网课,来到了新鲜的校园。为了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2021年10月19日上午,管理学院旅游系举办酒店管理(专升本)新老生见面交流会。让2020级酒店管理(专升本)的老生们与2021级酒店管理(专升本)的全体新同学见面,希望新老生能够充分交流,分享经验,对同学们的学业起到指导与帮助的作用。管理学院院长郭琰教授主持了会议,旅游系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参加交流会的老生中有优秀的学生干部,有参加过国家省市学校各类比赛及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有参加过地方抗疫工作的同学,都是学长学姐们中的佼佼者,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从多个角度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一年以来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习的经验与感悟。他们希望新生们以积极的心态融入到大学的环境,融入到管理学院的大家庭中,完成从专科到本科的转换。对自己的选择负责,确定清晰明确的目标规划,制订相应的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好时间。要珍惜在学校的机会,自律自觉,用心对待每一门课程、每一次作业,多和老师们交流,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种活动等。对于新生们提出的有关如何协调学生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如何准备考研考公务员等问题也进行了交流。

郭院长在最后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今天努力的你。(文胡健 图 张文瑞)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