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举行毕业实习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03 发布者:董甲婷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和规范实习工作,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依据《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实习教学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工商管理教研室于2020年10月3日上午在河南汇美实业集团进行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实习生培训会,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和2021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实习生培训会。

培训会由在汇美集团工作的我院2014级人管专业毕业生马思思同学主持。在培训会上,河南汇美实业集团公司徐大翔董事对同学们到汇美实习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汇美实业集团的发展历程,希望同学们在汇美集团实习过程中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陈凤菊老师对汇美集团为学生提供难得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要多看多做多体会,把所学知识灵活运用到工作中,同时也希望班干部和每组的小组长在实习过程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师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根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特点,本次实习的学生分别安排到汇美集团的汇美茶城、汇美尚城和汇美茂三个地点分期分批实习。其中汇美茶城实习采取“轮岗制”形式,学生们在行政部、招商营运部、企划部、安防部、设备部进行短期轮岗,了解和熟悉各个岗位的工作要点和流程,公司配备有专门的实习指导老师进行指导和培训。本届学生的实习采取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相结合的形式,在人才培养模式上有创新有亮点,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工作顺利、收获满满!(图:郭峰/文:董甲婷)

实习指导老师和2021届人管专业实习学生合影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指导教师和汇美集团徐董、王总合影


在汇美集团工作的2014级毕业生马思思介绍集团概况

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陈凤菊老师致词

汇美集团徐大翔董事致词

郭峰老师向学生讲解实习注意事项

指导老师郭峰、董甲婷老师与在汇美尚城实习的学生合影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