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名师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工作室 >> 名师简介 >> 正文
河南省教学名师郭琰简介
发布时间:2021-11-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郭琰,女,河南郑州人。现任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

兼任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旅游协会理事、河南省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副会长、河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检查员。

出版著作、教材20余部;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参与完成科研成果20余项;主持完成并获河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是河南省省级一流课程《酒店管理概论》的主持人、河南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酒店管理概论》的主持人。是河南省优秀教学团队、河南省特色专业、河南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河南省示范性实训基地等项目的负责人。还是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主要参与人。

曾荣获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优秀教师、郑州市教学名师、郑州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郑州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郑州市第六届“十大杰出女性”、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此外,郭琰教授还长期面向河南省的酒店、旅行社、旅游景区开展星级评定、管理咨询、行业培训等工作。多次担任河南省导游大赛评委、河南省红色讲解员大赛评委和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的评委工作。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