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发布者:袁芳 浏览次数:

为贯彻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施行办法,以育人为核心、以培养学生课外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为目标、在学校课程培养计划之外开展开放式教育活动和实践,管理学院于3月16日下午,在博识楼3阶1教室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会。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袁芳主讲,管理学院各团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袁芳老师主要从学生第二课堂的分数制度,加分方式,记录方式,分数的重要性等方面展开了本次宣讲。袁芳老师指出“第二课堂”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时代新人的重要载体,要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有机融入理想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教育等内容,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担负起培根铸魂的职责使命,实现“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的有机结合,通过不断完善,争取把学院“第二课堂”打造成为师生成长的乐园、校园文化建设的风景线。

本次会议通过袁芳老师的讲解,使广大团支部成员领会“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施行办法的内核,认识到“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在学习过程中切实参加到校园活动中去,让学生在参与的过程中都能有实实在在的收获,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整体育人效果。(文:袁芳/图:孙爱玲)

大会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