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管理学院勇夺第二届“郑工杯”女篮冠军、男篮季军
发布时间:2021-12-07 发布者:余思娜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也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推动学生篮球运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学生体质,12月5日上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郑工杯”三人篮球争霸赛,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并取得佳绩。

比赛于12月5日上午10点准时在操场举行,各个学院代表队积极到场参加。首先进行的是男子组的比赛,比赛中,裁判员秉承公正公平的裁判原则,各个参赛队伍奋力拼搏,队员之间默契配合使比赛异常精彩激烈,此起彼伏扣人心弦。接着是女子组的比赛,我院女篮在比赛中展现了敢打敢拼、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默契的团队合作,精准的运球投篮都能体现大家对这次篮球赛的重视程度。队员们气势如虹,过关斩将,队员们一次次默契配合、精妙传球、精准投篮,点燃赛场激情。终场哨声响起,管理学院当仁不让地又一次荣获了女子组冠军和男子组季军的好成绩,可喜可贺。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强了团队间的团结协作能力,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距离。充分地彰显出了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服输、坚持到底、勇于拼搏的精神品质。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刻苦努力训练,再接再厉,力争获得更好成绩。让我们再次向管理学院篮球队致以真诚的祝贺!(文:余思娜/图:王天乐 王义昌)

比赛现场

教练员与队员合影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