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3-2014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已经展开,为进一步保证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现将部分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学院(部)领导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准备,采取得力措施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认真落实本学期教学任务,检查教学准备情况,保证教师全部到位。各学院(部)要组织本单位领导、院教学督导、教研室主任等前往教学一线检查教学运行情况(包括教师上课情况、学生到课情况等),进一步落实日常教学运行检查制度。

二、本学期共19周,其中教学周为18周,第19周为考试周。请各教学院(部)严格执行课表上课,届时教务处将组织校级督导巡查。

三、要组织有关人员对实验室、机房等相关教学设施提前进行调试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保证教学环节顺利进行。同时,各学院要提醒任课教师注意所授班级的实践类课程的时间安排,承担实践类课程的教师要严格按照课表中的安排进行实践,不得随意更改。

四、各学院请抓紧时间完善上学期考试成绩录入、核对和审核工作,务必在3月17日前完成学院审核,教务处将在3月18日完成全校成绩审核,审核后如需更改成绩按有关规定程序进行。

五、补考安排在3月3—9日进行,公共课补考安排在3月7日下午和8日进行,各专业其它科目补考时间及所有科目补考地点及监考教师均由各学院统一安排,请各学院合理安排补考时间,并将补考安排表(纸质及电子文档)于补考前报教务科。

日期

时间

补考科目

2014年3月7日

13:00—15:00

计算机

2014年3月8日

8:10—10:10

大学英语

10:30—12:00

思想政治理论课

13:00—15:00

高等数学

15:10—16:40

大学语文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