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武艺—做最艺术的沙画”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应管理学院和艺术学院的邀请,中国沙画表演艺术家武艺将莅临中州大学进行专题讲座。

讲座时间:2016331日(周四)1800—20:00

讲座地点:学术报告厅

讲座题目:武艺做最艺术的沙画

诚挚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武艺简介:武艺,1991年毕业于上海国画学院,从事绘画艺术30多年,擅长中国传统山水、人物写意画。网易河南客座教授、河南黄河科技大学客座教授,河南沙如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艺术总监、河南国画家协会会员、中国沙画表演艺术家,用沙画开创了中国传统国画风格韵味的武艺画派。

武艺老师潜心于前卫的沙画领域,将中国传统写意画与沙子的特性相融合,开创了最具东方艺术文化魅力的沙画艺术风格,是中国屈指可数的沙画表演艺术家,是中原地区及河南沙画的开拓者,被誉为“中原沙画第一人”。

                                         

管理学院

                                         艺术学院

                                          2016-3-30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