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感恩前行”道德讲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党的十八的号召,弘扬中国悠久的传统文化,展现师生爱党爱国的积极风貌,培养并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道德风尚和品质,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中药传承教育办公室主任、副教授王一硕为全校师生做“不忘初心,感恩前行”主题讲座。

活动主题:不忘初心,感恩前行

活动时间:2017年3月31日 下午13:30

活动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一区一阶八

主办单位:校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管理学院

诚挚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附:主讲人——王一硕个人简介

王一硕,中共党员,1980年4月出生,河南省长垣县人。2003年7月毕业于河南中医学院药学院,同年8月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于陕西省麟游县科技局,成为团中央等团体和有关部门批准的首批大学生服务西部志愿者。服务期满后,又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河南中医学院中药专业研究生。现为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中药传承教育办公室主任,副教授,兼任河南赫福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曾获首届“全国道德模范”、“第六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中国大学生十大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2008年担任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奥运会赛会志愿者。

                                                         党委宣传部

                                                         管理学院

                                                         2017年3月29日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