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职业妆打造技巧及日常护肤知识》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毕业季,面对各行各业的招聘,一个精致得当的面试妆无疑会为你的表现加分。为帮助我校学生今后能够在职场中展现出更加完美的个人形象,管理学院诚邀美妆达人吉禾力老师团队来我校为学生讲授面试妆打造技巧、职业妆与生活妆的区别,以及日常护肤知识,欢迎全校教职工和学生前来聆听。

讲座时间:2017年5月26日(周五),下午14:30-16:00

讲座地点:英才校区3号楼3阶1教室

讲座内容:1、职场妆、生活妆打造技巧

         2、日常护肤基础知识

         3、现场化妆演示及互动答疑

                                                                                       管理学院

                                                                                      2017年5月24日

主讲人简介:吉禾力,口红森林美妆自媒体创始人,从事美妆行业十余年,在彩妆造型及护肤方面有专业独到的研究,曾担任中央电视台外联制片,参与过《美丽的秘密》、《一起长大》、《一见不钟情》等多部电视剧的造型化妆工作,合作过的演艺界人士有杨幂、何炅、宋茜、郑恺何润东、杨丞琳、蒋欣等。吉禾力团队精心打造制作的《吉禾力约你美》彩妆视频教程全网累积点播量超过1000万次,取得了较好的反响。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