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赛暨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落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生综合能力显著增强的人才培养要求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申报2018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精神,学校决定举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赛--第一届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大赛。为确保证大赛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承办:管理学院

协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RP沙盘协会  

二、 大赛意义
  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大赛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每个参赛学生置身商业实战场景,每个参赛团队,以企业管理者的身份,涉及财务、生产、营销等重要角色,通过参与企业的生产经营,体验完整的企业经营过程,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和残酷性。更重要的是,在整个沙盘模训练及大赛过程中能够极大锻炼和提升学生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及创新创业能力。

三、大赛主题
  驰骋“沙”场,谁与争峰!

四、大赛内容
  本次比赛采用ITMC企业经营管理沙盘系统,参赛队伍在模拟环境下完成一家企业的生产运营管理。每个团队经营一家企业,所有团队都将经历为期6年的模拟生产经营。

五、报名时间及大赛流程

1.参赛对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全体在校同学

2.参赛形式:以团队形式参赛,每2-3名参赛选手组成一个团队

3.比赛规则:详见附件一

4.比赛地点:英才校区七号实验楼7204机房

5.报名时间20180522日——0523

6.比赛时间20180525日(具体时间段提前一天通知)

7.报名方式:本次比赛采用电子邮件报名,请将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964971621@qq.com(报名表详见附件二)

8.参赛选手交流QQ743399596 咨询电话

9.赛前辅导地点:英才校区教学楼3号楼3303(每天1800—2100

注意事项:由于软件限制,本次比赛上限为60支队伍,按照提交报名表的时间先后顺序确定参赛队伍,请注意尽早提交报名表!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分别设立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依次占总参赛队伍的10%20%20%。计划奖励标准:一等奖人均100元,二等奖人均80元,三等奖人均50元。

希望各学院积极宣传,鼓励学生积极参与!

                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管理学院

                                  20180522

上一条:讲座通知
下一条:讲座通知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