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赛暨河南省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为了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专业能力,围绕学校发展的总目标和任务,实施“一二三四”工程,落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生综合能力显著增强的人才培养要求,学校决定举办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赛暨河南省选拔赛,现面向全校师生广泛征集参赛者,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安排

主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务处

承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协办:职业发展协会 法律协会

二、参赛对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全体师生

三、活动安排:

初赛:2019年5月22日——2019年5月30日,地点:3号教学楼二楼

决赛:2019年5月29日——2019年6月5日,地点:3号教学楼旅游3D实训室(3阶3)

四、大赛主题:展现自我才能,塑造精彩人生;打开职场大门,成就辉煌自我。

五、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分为英语面试、劳动法知识竞赛、案例分析、无领导小组讨论、实务设计、职场实战六项内容。

六、大赛目的及意义:

1、使我校的学生更多的了解人力资源专业知识和学习劳动法知识,展示个人才华。

2、通过模拟职场人员的角色,使学生了解当今社会就业方式日趋多样化,切身体验实战演练的感受,从而锻炼学生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学以致用能力、社会实践能力等。

3、引导学生更深刻的了解企业文化,主动关注企业。通过与教师进行交流和沟通,能更好的定位自己,并把理论和实际结合起来运用于职场演练里面,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

七、大赛联系方式

报名QQ群:526558482

联系电话:18837555131 张李思

大赛微信公众号:智汇郑工微平台

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宣传,鼓励并引导学生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以赛练技,增长学生职场技能,增强学生综合能力,切实提升就业竞争力,充分展示学校人才培养成果。

教务处

管理学院

2019年5月15日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